昨天晚上11點多

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想刻章~(話說我大概三個月之前就在台南focus百貨裡頭的一個手創專櫃買了一塊新手練習章(3x8x1的那種)外加一支丸刀一隻角刀的新手組合!

本著隨性的生活態度,既然想刻~當然就是馬上動手囉!

因為新手的關係,所以有點浪費橡皮~相機的被我裁下來的角角其實應該是可以留下來顆小小字母章的~

以下就是我昨天晚上刻的三顆章~

 

左邊這個章 是我刻的第二顆章

中間是第一顆

右邊那個相機 是第三顆(發現現在刻章的人 好像一定都會刻相機章~而且一定都是單眼章~這是橡皮章人的通愛嗎?!)

PC223570.JPG

中間第一顆章

因為很簡單 只是先用3b的自動鉛筆在橡皮上面簡單畫個紋路 就開始拿丸刀動手了! 刻完之後才又用角刀修飾一下線條的深度,以及邊邊的仿膠帶風格(沒辦法,我太容易一頭熱了,如果買了紙膠帶,我一定用不完!(我手邊就有真實血淋淋案例~))

 

再來第二顆 左邊的圓點點章

這個也是直接用自動鉛筆畫圈圈,就開始刻了! 但是這個用玩刀或角刀都有點難刻~所以我又直接用筆刀下手~ 第一次 沒辦法刻很圓,大家見笑了!

 

又邊那顆相機章,是我拿出我的相機,照著大概輪廓畫在紙上,然後押到橡皮上的!

之後就開始用角刀刻邊線~以及把多餘的地方削掉~

 

下面是蓋出來的成果 不知道是我橡皮刻錯面 還是他的品質問題 都會有職職的細小條紋 不過無昉 有自然的感覺!!

不過請忽略左上那個蓋失敗的!! 我忘記平均失利這件事情了!

下面那個圓點點平均施力之後 蓋起來就好很多! 自以為很有指交代的fu吧~~ㄎㄎ

右邊就是我刻的相機章~ 阿阿 我好喜歡啊!!!!

我都開始崇拜我自己了!!! 喔耶~~

PC223571.JPG

相機章成果放大

PC223572.JPG 

 

第一次刻有這樣的成果 我超滿意的阿~!!!

我果然有天份~

 

我要開始密切關注大創大橡皮的進貨狀況了!!

我的橡皮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