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還是持續感冒中

到學校再上課的時候 還是一直咳嗽

真他媽覺得丟臉 一直咳一直咳 超級不舒服的!!

老師可能看我咳的面紅耳赤吧

就拿一包喉糖給我......

嚇~~~中國的呢~~黃色的閃亮包裝袋



哈哈 真有感動的感覺

吃了真的還真的比較舒服一點呢~~



下午放學的時候 跟東陽一起去SOHO

因為我要去MoMA買MUJI的抽屜櫃

結果因為他是疊起來方便而以 他沒有辦法固定

所以...很不幸的....摔破了一各....

幸好店裡的員工沒有露出生氣的臉孔 也沒有叫我賠

還叫我拿一各新的....

對不起阿....我想她心裡應該在對我罵髒話吧!!!


之後搭車回家到QUEENSBORO PLAZA等7號車

哇靠 整台爆滿...還沒人要在這一站下車

突然我覺得東京出現在我面前了...

因為居然有人為了要進去 在外面推人

也因為太多人 門一直關不上

就在這各摩門特

有各男生 大概25左右

他衝過去用手撐住門......>"<

車掌可能也不想讓他進門 就迅速的把門打開一秒又關上

還只開一點 可能只是要他把手抽出來吧

結果他半各身體進去了

之後車掌就不爽在開門

他就這樣伴隨月台上大家偷笑的表情 擠進去了.....





過了五分鐘第二輛車來了 很幸運 也是LOCAL

我上了車 就站再另一側的車門

因為在兩站就到家了

結果 車門旁邊也佔一各黑人

他在聽音樂 同時 也跟著音樂....比手勢和唱歌

比手勢你懂得阿~~就是 黑人手指頭 不規則的抽蓄

笑........

大家趁他轉身的時候 全都在笑.......................




總之今天好多事情阿 超 奇 妙 的!!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