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出發去英國的日子,一大早三點半爸爸就在我昨夜的電話耳提面命中打電話給我叫我起床.起床後洗各澡哥哥也打來叫我起床了.沒辦法,我超怕我睡過頭...呵呵呵

        四點五十分的公車,以為車上會空無一人,結果沒有ㄟ.車子遠遠開過來暗濛濛,結果一上車好多人阿.四點五十要上班喔??

        搭了五十分(公車票2.65)鐘到了NEWARK PEEN STATION,要轉搭五分鐘的火車(火車票7.75),GOD DAMN NJTRANSIT.貴死了!


        到了機場,才五點半,本以為會沒有人,結果是萬頭鑽動!!誇張~~

       七點終於出境了,逛了一下免稅店,喔耶!!我看到了LACKY  STRIKE鐵盒版,毫不猶豫馬上買下.開心的勒~

        八點半上了飛機,睡覺時間開始!!!!!!



        晚上九點十五,(美國時間下午四點十五)我終於抵達倫敦了!!排隊等入境大約等了一個小時,買了往LONDON的火車票,


       搭上十點二十七分的火車往倫敦市區.結果不知為何,搭了一站叫我們要換車,要等半小時....真是累死了!!!好不容易搭對車,來張累到爆炸的照片


      順便來幾張倫敦販賣機物價,超貴!!一罐可樂曲線瓶要一鎊,一包小包餅乾要65便士.真是跟我開玩笑


         好不容易,我終於到EAILING BROADWAY,YEN的先生ALLEN到車站接我們,真是感謝他.

        累累累!!隔天再來張民宿照片.休息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