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朋友一起去參加國慶日慶祝大會

場面被弄得有點尷尬

在那裡看到很多泛綠的人 超開心的!!!

司儀開始唱歌的時候 開始有人大喊"阿扁下台"....

某位大哥和大姐見狀便帶領大家喊"台灣加油"

當下我們其實是沒有表態政治立場的

純粹只是不希望國慶日慶祝大會便成是倒扁大會

結果雙方....僵持不下

某位歐巴桑居然對著帶領我們大喊"台灣加油"大哥做出"不要臉"以及"吐口水"的舉動

雙方起了些許爭執


之後主辦將雙方人馬安撫隔開

原本沒事ㄌ

誰知道那位歐巴桑食髓知味,居然要求該位大哥離場!!!!

碼的~~士可殺不可辱~~要走大家一起走

當下很多泛綠的人便離席了


我不懂的是 國慶日大家慶祝慶祝 為什麼要泛政治化?

甚至連司儀都不公正??

大使又只會說好好好 是是是


該位大哥離席 做出無言的抗議

有多少人會在乎?

我想泛藍的人只會覺得自己是贏面吧??

鬧事的人並不是那位大哥,為何離席的是我們?

以公平的立場 要離席應該是雙方一起離席

為什麼是少數人的我們要離開?

第一次體會到 政治的力量

政治的力量 分化了我們

不同政黨的人可以互相唾棄

少數還要服從多數

原來 政治是這樣玩的

沒有是非對錯

只有數量之區分


我討厭這樣的人民 我討厭這樣的愛國心

我更討厭有人用愛國的名義來欺負自己的同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