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搬來紐澤西到現在,覺得過好久了,其實才兩個星期耶,可是我卻覺得過好久好久了。這兩個星期發生好多奇怪的事情,先是腳踏車沒風,燈泡壞掉,水槽些微堵塞,到現在發展成冰箱壞掉。
  其實,冰箱壞掉這件事情是我自己手賤。話說我家的冰箱,非常的奇妙。他是單門,內建小冷凍櫃的那種冰箱。而且門常常不容易關上。最可怕的是,我的冷凍櫃中,上下左右大概各有五公分厚的冰。五公分ㄟ~我昨天中午心血來潮,實在受不了冰箱周圍的厚冰層,我決定進行爆破!!(話說回來,感覺很像賣出白金唱片,哈哈!)
  破冰破到一半的時候,我開始聽到嘶嘶的聲音,然後還開始聞到奇妙的味道,我就開始有不好的預感。果不其然,壞掉了... ...
  他娘的!我的牛肉,雞肉,蔥油餅,水餃,他媽的我看都得要丟掉了!我昨天買的果汁,在七點打給會長,要拜託他冰,等到現在都十一點半了,我娘哩,還要等多久啊?!
  明天我不打算去學校了!我想,我應該要去一趟曼哈頓的圖書館,把我的research結束掉,不然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好煩~
  今天早上生理期來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很恐懼生理期這件事情,我甚至會焦躁。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害怕不安。只要生理期一來,我就會開始覺得,完了完了,會很痛會很痛。我真搞不懂我腦袋在想啥,就算我吃了止痛藥,我還是會害怕。到現在我都不懂我到底是生理痛還是心理影響。有夠莫名其妙,不管有沒有吃藥,通常昏睡個兩三小時我就又可以完全沒事情。煩~~!!!!
  話說,11點45了,會長呢會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