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 7月 27 28 29日 是我的康寧 尼加拉瀑布 多倫多 千島 三天兩夜旅行

我是參加天馬旅行社的團

費用是 $175 買二送一

1. 紐約市 - 康寧玻璃世界 - 尼加拉大瀑布

早晨九時半紐約市出發,途經NJ,PA進入紐約上州,下午到達康寧玻璃世界,觀賞十萬件玻璃藝朮精品并購買禮品。傍晚在美境領略尼加拉三大瀑布風采。當晚酒店在加境的尼加拉不夜城,晚飯后,繼續欣賞瀑布夜景,并享受夜生活。

2. 尼加拉大瀑布 - 多倫多市


早餐后乘坐[霧中少女號]觀瀑船,在水上眼望瀑布一瀉千丈的氣勢,感受勇猛奔流與沖天迷霧構成的畫面帶給你的驚喜和刺激。爾后,登上[萬能達]塔拍攝三大瀑布的奇特地型地貌﹔再觀賞著名的IMAX大電影。從而了解瀑布的歷史以及四季不同特色,使你的旅行有完整的印象。下午到達多倫多市,活動內容包括:攀登世界最高塔-C N 塔, 望浩翰的安大略湖及座落于湖畔的多倫多景色﹔在有[天眼]之稱的多倫多市政大廈觀光﹔在唐人街晚餐并購物﹔當晚住宿多倫多酒店。

3. 多倫多市 - 千島 (四月 - 十月) - 紐約市

早餐后驅車前往被譽為[人間仙境]和[世外桃園]的千島群島并乘座遊艇暢遊千島。在這片多情而神秘的聖羅蘭河與浩翰的安大略湖交界的千島水域上,你將領略到與瀑布風格完全迥異的獨特的風情,并帶著安靜和甜蜜的感覺,于傍晚回到紐約市。

以上是旅行社預定的行程

我們也都照路線進行了 非常的順暢 也都沒有堵車



首先我要推荐導遊
我們的導遊是法蘭克先生

他非常的專業

在china town 天馬算是非常大的旅行社
但是因為他名氣大 價錢也不會太貴 (畢竟他的費用是不包含任何門票的 顧客可以自己決定要參加哪些不參加哪些)
很多印度人 東歐人 也參加天馬團
他們常常搞不懂到底幾點集合 所以遲到的很嚴重
最嚴重的是第一天晚上
在skylon tower
有一家四口 遲到了一個小時....
導遊在塔下苦苦等候 打電話 怒氣沖天
第二天 有三個印度人 遲到了半小時
還打電話問說導遊巴士在哪裡 
導遊在車下 臉色超臭 
原本以為這兩天的經驗 會讓導遊上車之後 在對所有團員進行明著勸導暗著諷刺遲到者 不要再遲到等等
但是他也是一聲不吭 上來繼續笑臉迎人
這個導遊真的不錯!!!

但是我要給建議
我當初報名的時候
旅行社方面說不需要特地去換加幣
但是 我們到了加拿大 用美金的狀況 就感覺不太好
每個景點的匯率都有很大的不同
最吭的是1:1 再來是1:1.0084 最善良的是1:1.02
但現在美金與加幣的匯率是1:1.1左右
實在是有賠到

但是 也要算算 去銀行換錢要不要手續費喔
我不清楚手續費的費用是要多少
這些都要衡量

另外 門票一共有七張
康寧玻璃博物館-->skylon tower-->霧中少女號-->I-Max電影-->多倫多遊船-->CN TOWER-->千島
以上是110美金
天馬的網頁上註記的是96美金
但因為最近有漲價 所以價格一共是110美金
對了 因為他是一次收全額 
再參加之前我就有聽說 有的行程 是不能不去的
可是這是錯的訊息喔
你可以跟他說你不去 他會把錢扣掉
另外 第二天晚上 在多倫多的China Town 有晚餐 13塊 可以自己決定要不要吃

以上是我的建議
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