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otions_dlg.emotion_022}
重複的事情一直發生.
大一的熱音社,大三的學生會,甚至是現在的學聯
其實我好累好累好累
我一直不知道自己要追尋的是什麼.也許我要追尋的是我最自我的認同感

一直以來,我的角色都是做得要死,也被罵得要死
只是這一次是我面臨到最誇張的程度

昨天的會議,
有人針對了同鄉會,樂團,場地對我質詢
當然,他是用無禮的態度
這讓我想到在現實生活中,選舉對手互相較勁的畫面
這些人是覺得,找各人帶各銀項鍊,墨鏡 對我講話大小聲
我就會退縮嗎?

其實好不巧的事情是,我不怕壞人.(除非他有槍啦~我畢竟還是肉做的)
在美國的這兩年,我變得很強悍,懂得保護自己.
遇到種族歧視,管對方是黑人白人亞洲人,我從來都是直接反擊
這些人要用壞人的方式來嚇我,還真是用錯方法

之後又試圖杯葛我,讓其他人知道會有這個鬧場的狀況出現
怎麼會有人愚蠢到,認為我聲勢有糟到如此的境界,不會有人來對我通風報信?
這些人好傻

以前我可能會對這件事情大怒,大哭,憤而走人辭職
但,現在的我已經不再如此幼稚
我只能說,希望我約他的談話,彼此可以坦誠


好無奈.我好無奈
我應該要去買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