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嚴重的電視兒童.

之前在台灣我是霹靂火,龍捲風迷,每天都要看.

之後到美國,前一年我每天收看PPStream.

康熙來了,大小愛吃,國光幫幫忙,麻辣天后宮......

之後天天看YOUTUBE,還蒐集了一堆著名的帳號

學會抓BT之後我越來越嚴重....

美劇是我目前的最愛.

CSI:New York. CSI:Miami. NCIS. One Tree Hill. Los Vegas. Gossip Girl. Ugly Betty. Sex and the City. Dirt.

以上這些我可以從第一季看到最新的.

日劇也看了超多...

四姐妹, 女警女警, 父女七日變, 交想情人夢(卡通/劇), 有閒聚樂部, 池袋西口公園, 佐佐木夫妻, 抹布女孩, 花樣男子, 料理新鮮人, 偵探伽利略, 偵探學原Q, 貧窮男子, 壽司王子, 齊藤小姐, 談判專家, 螢之光, 金田一全, 料裡仙姬, 圈套, 絕對彼氏, 七個女律師, Puzzle, 怪獸家長, NANA(電影/卡通), 櫻蘭男子公關部

還看了台劇

求婚事務所, 墾丁天氣晴, 命中註定我愛你, 鬥牛要不要, 轉角遇見愛...

 

我真的看超多的, 我看的影集(不含綜藝節目)居然都要1TB了. 我當初應該要去紐約電影學院學拍戲...

 

PS.話說菜馬特說我很詭異,特愛血腥犯罪調查片.對美劇來說,好像真是如此. 日劇我愛偵探片和社會寫實. 台劇就要看熱門程度了,偶爾follow一下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