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在香港要的時候,因為天殺的優的良品~讓我失手不小心買了太多東西,所以我必須要準備各旅行袋來裝東西!

考慮過很久想說我去買批貨的塑膠袋來裝我的衣服,然後托運回美國

像這個(這是某名牌出的款...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麼要出這種東西哩?!)

結果被Casandra制止,叫我不要買這個.他說他要借我一個運動的包包.

結果我抵達JFK的時候,我看到很多大陸人都用這個當行李箱,裝滿他們的東西!!

一個伯伯看到他的袋袋,用力擠到轉盤旁邊搶他的行李!!

說時遲那時快,當他拉起那兩條帶子要提起他的行李的時候....

唰~~~~~~~~~~~~~~~~~~~~~~~~~~~~~~~~~~~~~~~~~~~~~

把手跟袋子分離了...........................

旁邊超多人"大聲"笑的

我是根本不敢笑....心裡想著"要死了...本來我跟這個人會有一樣的下場......."

幸好我親愛的Csandra把他的行李袋借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