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我去台大醫院拆線

我上星期五就預約好了,因為工管那裡實在找不到小間的外科,所以只好到台大醫院拆線

一下班就趕過去,麗仁說他要跟我ㄧ起去(好聽是要陪我,實話是要看熱鬧)

到了台大醫院之後

9點20醫生才開始叫號

9點半到我

那個醫生是各超步耐煩的中年男子

完全不看我才剛填完的病患資料表

又拿了一份他自己的紀錄表開始問我一樣的問題

等到他填完,要看我傷口時

他就開始碎嘴唸說"你傷口怎麼這麼大?!"

"喔~我骨折咩"

"那你剛剛怎麼不說?我以為你只是撕裂傷"

"我有寫在表上阿,我怎麼知道你不看?"

我回嘴之後我就看它變臉,我就知道我死定了

果然,他拆線是快狠準

快到完全沒幫我清潔傷口及結痂,直接拆

狠到讓我手懸空,完全不考慮我的心情是否害怕或痠

準到把我傷口裡層的肉線一起拉出

 

我以後,在也不會去掛這個醫生了

陳炯年,你好樣的!!!

 

弄完之後,我的傷口(16針)

就像是被火燒過一樣的刺痛

顧不得已經快要斷炊

亦然決然跳上計程車回家~

真是令我印象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