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寒假的第一天清晨,我在Tina媽媽特地早起的陪伴下,搭上了送機的車子,前往桃園中正機場,準備飛往我久違的夢想城市,紐約。

 

到了紐約,一切紙醉金迷的開展,柯夢波丹、第五大道、SOHO、雀兒喜、、、、、、全都沒有出現。

到了紐約,La妹來接我,一到NJ,第一站當然是去買令我及眾好友們魂牽夢縈的boom boom chicken,以及前往garden state plaza購買期待已久的iphone 5。一切發生的很尋常,也很自然。

晚上Laky到家,一陣寒暄後,隔天該上班的也陸續去睡覺了,我看著我的行李,伴隨著我的時差,開始整著手整理。

因為兩天后就要飛LA,所以我打算先整理出一包七天行程的簡便行李,省的當天到了才手忙腳亂。

 

結果....半夜三點!幹!我的護照勒!!!!!!我的護照勒!!!!!!!???????????????????????

我在客廳慌慌張張地把行李翻箱倒櫃地找了三次!我確定我的護照不見了!!

仔細回想,我過了美國海關,登機證及護照都捏在手上,背著背包,拉著隨身行李,隨身行李上掛著免稅品。因為嫌麻煩,我把護照及登機證塞進免稅品的袋子,然後拉著我的大行李及隨身行李,到航站外面等LA妹。恩~對!我的護照應該是在免稅品袋子裡,可是為什麼免稅品袋子裡現在只剩下登機證!登機證!登機證?!

到了紐約的第一個12小時,我的情緒,搭了雲霄飛車~而且是101高度的雲霄飛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