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西門町的今日秀泰看電影-孤兒怨

去之前已經在家裡面上過ipeen搜尋西門町加熱滷味的集散地

也因此發現我上次跟蒨一起去看柯南時,電影院旁的那個滷味攤也在ipeen上有過報導

因此今天電影一演完,我也去嘗試了買了點滷味回家吃吃看.

(話說台北都是冷的滷味,加熱滷味超少的~我想吃加熱滷味想好久了說~!!)

 

買了一包,先大概看看裡面有啥

軟Q的甜不辣

米血

紅糟肉(這各超好吃)

店家特製酸菜

豬大腸

凍豆腐

買了這些東西,一共是140元

我覺得價錢頗合理,不是太貴.

我以後要再去光顧

PS.老闆是個酷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