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去吃了一家很隱僻的餐廳,叫做南邦泰國料理。 如果不是朋友去過,要我怎麼找也找不到這家餐廳的。

    一進到餐廳,看到的是一家很像小吃店的餐廳,其貌不昂的外表,裡頭也是其妙的綠色牆壁。據說這裡天天高朋滿座,生意很好的!

    看了豐富的菜單,兩個人,原本想要點套餐的,後來想了想,朋友建議點單點的,所以就點單點了。

    這是青木瓜沙拉。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社會變了

對事情有完美要求變成錯誤

看不下去挺身而出的行徑 已經從以往的騎士精神 變成現在的冤大頭文化

看準你看不下去會接手 不會擺爛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之前好長一段時間在家當米蟲無所事事,最近開始工作後,藉著到台北工作的機會,開始我的報恩之旅~(哈哈)

星期六下午的時間我是約了我大學的同學-陳小蒨同學一起去信義誠品的Eslite Tea Room。

去之前就先做了研究,知道有誠品卡的話在Eslite Tea Room可以打九折(其實是免收服務費),所以一開始就像Tina借了誠品的會員卡。

我們點的是英式下午茶,三層的那種,可以另選兩壺茶,每壺茶以不超過250元為主,超過的補差額即可。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昨天是老媽生日,原本要去吃陶板屋的!但是兩個星期前就早早預約,還是只能約到七點半,爸媽覺得有點太晚,所以就改成去卡夫咖啡!

這家餐廳是我朋友東陽少爺推薦的,但是後來變成我的最愛!在台南,這家餐廳是我覺得最物超所值的簡餐餐廳!餐點色香味俱全,服務周到,空間也很寬敞!真不愧是我的心頭好阿~

先來介紹介紹餐點吧~

首先介紹的是南瓜火鍋 NT$390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身為國考生至今,已經9個月,筆記已經多的不勝枚舉,活頁筆記本一直是我的好朋友!看到ptt上有板有在問活頁夾的差異,剛好手上的活頁夾都是不同種的,所以就來寫個心得吧!

      首先是第一款,這一款是在33學堂買的,記得這也是在文具版裡被推的坑!

優點:(1)推拉式的!讓你不會在想要拆卸筆記的同時吵到補習班中其他專心念書的人~ P3074177.JPG

缺點:(1)外殼沒有辦法很平整的攤平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涓豆腐  南京店

                  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17-2號

                  02-2541-5555

       在美國的時候就很喜歡吃NJ一家豆腐鍋,上次去韓國,不知道為什麼反而都沒有吃到這個讓我朝思暮想的食物,去年回紐約也沒有機會去吃到,剛好這次朋友約說要吃這個!我想說他嘴這麼叼,他說要吃的東西一定不錯!剛好我剪完頭髮的時間是人家開始營業晚餐的時間,我們便從中山店走過去囉!交通還蠻方便的,離中山捷運站很近,出捷運之後往南京東路方向走大約8分鐘就到了!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晚上媽說有的包裹,森永寄來的

我馬上衝下去拿,結果拿上來...就兩個信封...

IMG_0525.jpg

一看到大小就覺得有點失望,邊拆邊叨唸,怎麼會這麼小?!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幾天就有在聽說星巴克這幾天要上新品,連上官網去看之後,除了聚星卡共愛地球杯-Venti size引起我的興趣之外,其他反倒是興趣缺缺!

       想到上次買星意卡跑超遠,這次我就決定早早來到星巴克附近等待!

       結果!!!!!!!!!!我是開門第一個客人!!讓我如願買到了聚星卡!可惜沒有我要的0616號碼!但沒關係!我還是很滿足!!!

       一開始是放在白色信封裡,但我已經拆開了,所以就原諒我的懶惰吧!!!下面是打開的樣子!!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感謝我心愛的堂弟

明明是各小老頭,只喝老人茶,卻肯為了我踏進星巴克幫我買杯子!

 

Logo杯.JPG這個杯子跟台灣的內用杯是同一款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羅浮宮

門票 10歐

休館時間 每周二 還有每年的1/1 5/1 12/25

開館時間 星期一 二 六 日 早上九點到下午六點 

             星期三 五 早上九點到晚上十點 

最後入館時間 關門前半小時

交通資訊 Métro Palais-Royal–Musée du Louvre station.

             Bus The following bus lines stop in front of the Pyramid: 21, 24, 27, 39, 48, 68, 69, 72, 81, 95, and the Paris Open Tour bus.

英文版的DM 由此下載

 

羅浮宮外面

DSC00040 

 

當天真的冷爆了!

畢旅 (30)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