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就有在聽說星巴克這幾天要上新品,連上官網去看之後,除了聚星卡共愛地球杯-Venti size引起我的興趣之外,其他反倒是興趣缺缺!

       想到上次買星意卡跑超遠,這次我就決定早早來到星巴克附近等待!

       結果!!!!!!!!!!我是開門第一個客人!!讓我如願買到了聚星卡!可惜沒有我要的0616號碼!但沒關係!我還是很滿足!!!

       一開始是放在白色信封裡,但我已經拆開了,所以就原諒我的懶惰吧!!!下面是打開的樣子!!

       感覺很有Agnes' b的fu阿~~也有一點點Rock的感覺呢!

P2164167.JPG P2164171.JPG 

      這是卡片的樣子!實物超有質感的~原諒我拍不出那個質感!

P2164166.JPG 

      裡頭有我很期待的新品嚐鮮劵,好期待啊!!會是什麼呢?!

P2164170.JPG       

      買完這張卡之後,我就再另外買了共愛地球杯-Venti Size,現場馬上打九折喔!!還挺不錯的!我超喜歡這個杯子!因為她上面那個杯子的圖案,很有橡皮擦章的感覺,好可愛啊!我應該要來刻一顆~呵呵

2011共愛地球杯.JPG

      結帳的時候,讓我尖叫的事情發生了!我居然居然居然,在消費了那麼多次之後,第一次抽中了顧客心聲!yes!!!不知道兌換完飲料之後,卡片會不會讓我留著?!

20110215顧客心聲調查.JPG

      出店門的時候,我開心的用著我的新杯子,帶著我的香草密斯朵離開店裡!這時候詭異的事情發生了! 

      它它它它起霧了!也不是咖啡滲出,就是單純起霧!我馬上走回去反映,換了一個!

IMG_0517.jpg 

      結果還是一樣..但是嚴重程度有減緩一點點!店員說不然我先用用看,如果真的有問題再回去反應!

IMG_0518.jpg

      是說之後有檢查一下,完全沒有水氣再裡頭的狀況,所以,我猜應該是因為溫差太大吧!熱咖啡+冷空氣產生的結果!一切應該只是美麗的誤會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