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10年11月11日,一個令人期待的日子!怎麼說呢?! 今天是星巴克第一波的冬季新品上市!

先來看看官網上的商品連結

再來看看我今天的成果!

左上角的袋子 是我今天買給我自己的禮物!

右上角的杯子是我最常用的杯子 裡頭裝得是今天新上市 而且在ptt非常轟動的太妃核果那提

中間下面的是耶誕麵包捲 也是今年的新品喔~

IMG_0420.jpg 

IMG_0422.jpg

以上兩張是用iphone app拍的(因為我帶了相機出門,可是我忘記帶上記憶卡,所以全部的照片都是iphone 3gs拍攝)

IMG_0425.jpg 

IMG_0426.jpg

以上兩張是我今天所有的戰利品

最左上角是節慶紙袋,星巴克在這些包裝品上時常在做更換並且配合節慶~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上排左二是前面說過的太妃核果那提

中排左是前面說過的耶誕麵包卷,中排右是膳魔是幫星巴克所製作的小紅~(之前有小白和小黑 也都很轟動 但是燒不到我~這次紅色我就失守了!)

下排左一邊是比利時片裝巧克力禮盒 下排中是這次的神祕DM(明明DM到到店裡了,就是不肯先給伍看~討厭討厭!)

下排右邊是花博護照,本來以為是要在花博會場集滿六點,結果夥伴很熱心跟我解釋說,花博只需要一個章,其他的各地都可以集到,而且買一本50元,但是送兩杯中杯的香草密斯朵,所以如果不幸集點集不滿,也是有划算啦~

 

太妃核果那堤對我來說,有點淡!有一點點鮮奶油,裡頭有些核果的顆粒,核果的濃郁的香氣混合著太妃的甜味,很搭配!

 

耶誕麵包捲的內線看起來很像是肉桂捲的餡料,而且混很漂亮的花紋,正中間是一些核果類

上頭的黑黑我實在不知道那是什的,但是我有吃到一個葡萄乾!另外那個紅紅的是莓類,但我不知道是哪種莓!

IMG_0432.jpg

麵包捲的表面是用很多細長麵團交叉編織的,外層很酥脆,而且紮實!

IMG_0431.jpg

這是切開的切面,我一直以為裡頭是肉桂餡,結果是巧克力餡,但不是很甜,所以搭配太妃核果那堤也不會太甜膩!!

IMG_0430.jpg 

對今天的太妃核果那堤以及耶誕蛋糕捲,感到非常滿意!

喔,對了!我今天抽了10張抽獎卷~一個是不限金額九折一次兩張免費添加糖漿,三張免費添加一次濃縮,兩張買一送一,兩張香草密斯朵買一送一

對了,夥伴說,裡頭的獎項有早餐卡喔(好像是每次吃早餐都可以打折的樣子!)等有人抽到再來分享詳情囉~

 

補充一下

今天夥伴很好心的讓我看了桌曆的內頁~還好有看....

裡頭的格子很小,我覺得對我來說不是很實用,所以我沒有換~

4點兌換的那個杯子也蠻漂亮的,但是我要再思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