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Laky 家收到兩張coach的75折貴賓卡!!!!
雖然不是Laky的名字~~但還是好羨慕阿~~
75折ㄟ!!!
Cool斃了!!

在成功的唆使Laky之下!!!
我跟Laky就踏上coach購物之旅囉!!!!

第一站是去家裡附近的riverside mall.
這個mall裡面是誇張般的高級品一堆!!
有LV, TIFFANY&CO., , BOSS....等等的一堆
因為裡面也有COACH,加上離家近~所以我們便驅車前往囉!!

不知道是步是因為穿得太寒酸...
裡面的員工根本理都不理我們!
連個歡迎光臨都不說的!!!
我跟Laky在裡面大概前後硬撐了半個小時吧~~
沒有人要理我!!!!!!

去了一趟星巴克~過半小時 second round.
結果 還是 沒人理我.......................

一氣之下,我跟Laky就跑到GSP
呼~這裡的態度好多了~!!!
我跟Laky挑一挑之後,各買了一個長夾~!!!

忽然還發現他們還有登記顧客資料呢~~!!
我們購物的資料又key進去了

過沒幾天~~我收到一封卡片!!
呼~
手寫的感謝卡ㄟ~~
對這個公司的印象回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