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兩個星期 我終於收到 我期待已久的 手帳本!!!!!

想當初我也是在Mobile01看到開箱的文章

整個 想要寫手帳的心情 又回來了...

想當初,我也是從15歲開始寫手帳本寫到24歲

到了美國,因為買到布我覺得好看的手帳本...

我就再也沒寫過手帳了(其實是因為玩得太開心,忘光光了)

終於,昨天Laky的朋友,帶著手帳本到NJ來了

蔡馬特回家之後,我就開始拍我的開箱照,寫我的開箱生火文囉


先來張盒子原裝照 整個盒子質感超正點的


打開之後有一段文字,可是我看不懂日文...


整個盒子攤開之後,主角現身囉.... 這是特典,所以裏頭有外皮塑膠套,書套,以及筆記本本體
(還有一支筆,忘記拍進去了)


接下來,就是我加購的配件以及主角的合照
(筆記本,相本,東京地鐵圖,墊板,本體,筆)


整個組合後的樣子


我把相本拿來當成額外的空間放置東西,像地圖阿,小貼紙之類的


有看到本子中間夾兩條帶子嗎?
我必須要說一下,原本我以為這兩條是比較厚的帶子,
原本覺得這應該不太實用,
結果,原來他是細薄的帶子,整個就不會因為夾入帶子而讓紙凹凸而不好書寫

我原本以為,那個格紋會是布料的,結果他是尼龍打印上格子...
小失望,但還是很愛他

另外,這支筆 超好寫的!!!!很細字.我喜歡!!



這次的敗家主要起因是我看到文章,之後委託Laky和他的朋友訂貨的.
整個流程大約兩星期就收到囉!!!
很感謝Laky和他朋友.
三個人買了七本...升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