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理論的課程 我念的好痛苦
我好想繼續堅持 堅持去學我的烘焙

爸媽需要我的成就 成就他們的面子
但我需要爸媽成就我 成就我對烘焙的理想

我知道爸媽要的是面子
但是 如果我堅持我的路 我有辦法成就他們的面子嗎?
我不知道 也許有 但 不會是短時間內
但 另一方面 念了碩士 就表示成就了他們的面子嗎?

我好想偷偷轉學 去學我的技能
學完留在美國工作 過一陣子再去進修 之類的
甚至不去進修了 
這是我想要的 我知道
但是 我要怎麼讓爸媽決定支持我 成就我 ?
我該怎麼證明 我的選擇是正確的?

現在上課 我好痛苦
同學 通通都有過工作經驗
討論起來大家都侃侃而談
我呢? 我甚至連老師上課在教什麼我都不見得聽得懂
更何況是要討論?


我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