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打算叫你嘴砲文

反悔了 因為你沒資格叫王

我連要怎麼稱呼你都想不出來

就叫你"什麼東西"吧

 

我為你感到可悲

你每次都要用主任或是職員當藉口,來直接打發掉我們的想法及念頭

你的念頭都最棒,我們的念頭都是垃圾

 

辦舞會前你跟我說啥 票房不佳 等等 說你很擔心

我冷眼看你

你擔心 擔心什麼?!是誰對自己的子弟兵說,舞會如果失敗,就讓Irene扛?

在批鬥會上

你找人來 先是批評我拿到贊助的單位 質疑人家有政治色彩

針對這點,不管對方有無政治色彩,我拿到五百.你有本事,你可以去向他的對手要錢阿!

如果我們的公關很厲害,我不需要去消費我自己的名字,請別人給我經費.

來看看偉大的公關要到多少錢. 一各月的成果400

你跟我說 你沒有企劃書 沒人要給你錢

講話要講清楚 企劃書早就有 甚至有中英文版本 是你沒要求 還是沒製作?

再者,你說印刷店老闆很小氣不給錢,

請問一下,為什麼人家只是去付各錢,老闆就阿殺力的掏出100贊助?

你提供了一堆贊助對象,請問幾各是實質給錢的?

你說她們會給我們折扣,請問對象是全體學生還是你們這群?

我相信是你們這群.因為你無法提出任何細節.

請問你這樣搞,以後誰要給贊助?給你各折扣你就跟哈巴狗一般. 可悲

之後又質疑我朋友義務幫忙的海報 說什麼 為什麼海報上的台灣是綠色的

請先取下你的墨鏡,看清楚.視力不好不是你的錯.但戴墨鏡帶到看不清楚就是你的笑點.

有看過GOOGLE EARTH嗎? 沒有就去GOOGLE一下

你會知道 台灣到底是什麼顏色

再來是說 我憑什麼自己決定場地

什麼東西.

場地似乎是你陪我去看的,甚至你的左右護法,妻小也都跟上了.鎮仗大的像有人往生一般

我給你六各場地,你只看這一各,大家就一致決定要這一各.

你現在否認,說場地是我自己決定.

是你有失憶症還是你被閹割了沒種承認?

最後又批評我找來的樂團

當然有人在此時看不下去跳出來說話說這各團體很棒.

來回憶一下,我們上任當天,就提過舞會這回事

我跟你說 我有認識的樂團 主角是台灣人 可以找她們來表演 是二胡 很屌

你說什麼? 你說"ㄟ~不錯喔" 現在你說什麼?"有人不滿意那各樂團"

你是娘們嗎?我都覺得我男性激素比你多,比你有種!

 

我倒楣完了,現在換另一各倒楣,而且還是你當初帶進來當你投票大隊的子弟兵之一

叫人家策劃活動,策劃了1各月.現在勒?!

說主任反對.對.你對我提到主任.你也對財務提到主任.

甚至你對策劃者說是他的好姊妹去問主任,被主任否決

拖累別人是你的習慣,你的專長,你的主修

錯都是錯別人

 

當時你整我.多少人像我說你的好話

說組織裡總要有人辦黑臉 有人辦白臉

一堆人勸我留任,說啥我走他們也要走

撇開我走他們留不留這回事

我留下來,只是不讓你稱心如意

你以為 我留下來 是害怕了? 屈服了? 你等著吧!

我懶的去跟你完這些小動作

我管你要虎濫啥,鬼扯啥!

你的活動你要自己出爾反爾是你家的事情.

我跟財務要辦的講座,就是要辦.

你繼續去捧主任的LP.當各沒有用的人.

WHO CAR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