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雖然我一直都知道我是個心機重的小孩  超會留證據

不管是E-Mail, 簡訊 還是msn

沒有一個我沒有記錄的

也因為這樣,我才知道要怎樣說謊而不被破解

 

要講謊話,最重要的 就是要圓謊!!

圓謊要怎麼達成呢? 要怎麼圓呢?

 

舉例來說,

我目前工作的組織中,我的頭頭是個喜歡推拖沒有擔當的人

什麼事情都說是"別人"說,"別人"提議,"別人"有意見

OK. 這是一個很常見的情形.

有時候自己有意見不敢表格,用別人當藉口是好事情

重點來了,我的頭頭說謊找藉口.我要怎麼抓包他呢?

"以退為進"

這四字箴言.一定要記好

不跟他爭論,套出他的"別人"到底是誰

要追根究柢.怎麼追? 用權限

他要抓ㄧ個人來否覺你,一定是用比你高層的人來當推拖

這時候就是要問出這個高層是誰!!!!!

 

問出來之後. 再次遵循以退為進.

去向"藉口中的主角"道歉.

在道歉的過程中查看他的反應.

如果他是一臉疑惑

"噹!!!噹!!!噹!!!"

恭喜你!!!你已經破解他的謊話了.

 

同理可證.

如果你要說謊,抓人當後盾

請一定 一定 要去找該後盾,跟他談,提及你的意見.

只要他露出"對對對",或者是"真的耶"的表情

恭喜你!!!!!!!!!!!!!

你可以在用他當藉口的時候說"xxx(後盾)說xxxxxxxxxxx"

這樣 才是圓謊/說謊的藝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