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步估計

LA杯- X1(非藍筆素描系列)

SF杯- X1(藍筆素描系列)

NY杯- X5 子芸, 雲甄, Tina Chen, Casandra, 自己 (藍筆素描系列 已經請Peiti購入一個)

         X1 (城市公園杯系列)

         X1 (自由女神杯)

大西洋城杯- X1 (藍筆素描系列 透過Laky購入)

倫敦杯- X1 透過瑞秋小姐遠赴英國購得 

英國杯- X1 透過瑞秋小姐遠赴英國購得

真可怕的數字!

不過想到就開心~又要增加五個戰利品了!!!

 

PS.有人有疑問 覺得為啥我在紐約待了三年,卻沒有紐約杯~ 答案是我假清高!!!!

     又有人有疑問 覺得為啥我去了倫敦 卻沒有買杯子~ 答案是我蠢!!!!!! 因為我當時覺得醜咩!! 我錯了!! 在醜也得買阿~畢竟那是我旅行的證明!!! 幸好透過瑞秋小姐,我得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