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早就聽說品田牧場很有名,所以上星期預約好之後就開始期待。

  到了品田的時候,Jasper和他女朋友已經抵達,我最喜歡不會遲到的人!!真 是好孩子!!

  品田把我們的位置安排在二樓,所有的位置都是半開放式的包廂,很適合朋友聚餐。但是最適當的人數是四位。因為一張桌子就是四人的位置,且看他的裝潢也沒辦法併桌。喔~對了!品田對客人很大方,生日禮券以及免費炸物的兌換卷可以同時使用。

  我們四人分別點了不一樣的餐點,我子云和Jasper都點元氣套餐,290圓。Jasper女有點的是一般的套餐,230圓。差異就是飲料和甜點。

  這是菜單~就很多種不同口味的炸豬排! 品田牧場,除了炸豬排還式炸豬排!

P6240582.JPG

  點好菜之後工作人員就會端上芝麻以及缽讓你研磨!

P6240584.JPG

  接下來就是高麗菜絲以及梅釀番茄!高麗菜絲是讓用芝麻醬配佐,跟其他豬排店的醬油膏不太一樣!但試用芝麻醬佐高麗菜絲吃起來還真不錯!!

P6240587.JPG

  這是梅釀番茄(如果我沒有記錯名字!)這個超好吃的!!先是把番茄燙過好剝皮,然後再用梅醋去釀他,酸酸甜甜超超超好吃~我喜歡這各!!

P6240588.JPG

  高麗菜絲一次就給這些,需要的話在跟他要他也會無限量供應。

P6240589.JPG

  這是Jasper女友點的,鐵板舫魚滑蛋燒,但因為不熟所以沒有跟他試吃~

P6240590.JPG

  這是Jasper點的香酥炸蝦/沙朗豬排,感覺也不錯!!

P6240591.JPG

  這是隨主餐上的蘋果冰醋以及蒸蛋

P6240592.JPG 

  這是隨主餐上的醃漬物,白蘿蔔以及海帶捲。超好吃的~酸甜清脆的口感~真不錯!很開胃!!

P6240593.JPG

  這是我點的沙朗豬排,我點辣味的。點的時候小姐跟我說辣味是比小辣再辣一點的,還問我能不能接受。當然可以接受阿~拜託!!我超愛吃辣的! 可是吃完我好後悔,因為根本就不辣啊!!哪裡辣了?!

P6240595.JPG

  這是子云點的山藥蘆筍豬排/海苔培根起司豬排。我有吃了一個海苔培根起司豬排,可能因為已經冷了,起司已經凝固,該有的口感不見了。服務員上菜的時候應該要提醒的!!真可惜!!

P6240597.JPG

  品田的員工服務態度都很好,也隨時都在注意客人是否用餐完畢,隨時準備要收拾!但是這樣卻間接的打擾到顧客用餐。。。從頭到尾服務員大概來超過10次吧,而且一度每隔兩分鐘就來一次。。。這一點都不誇張~我說的是真的!!!

  所以用餐結束的時候,服務員給我們填寫顧客意見表,我也誠實的血下了這各意見。

  蘋果冰醋,炸物以及甜點我就忘記拍照了,但是我另外要說,服務員居然把湯匙直接放在桌上,沒有用衛生紙或是餐墊墊底,這也得要改進改進!!

  用餐結束之後,品田也改了下次用餐可以使用的券,好像是炸物兌換還是飲料我也不是很清楚。因為我送給Jasper了!過不久我還收到品田牧場的簡訊,感謝我們的用餐!真是貼心~

 

  品田牧場有王品集團的加持,所以很熱門,都要提早一星期訂位。我也因為"王品"的迷思,所以很期待。但是吃完後,我覺得很可惜。豬排炸得很酥,顏色也炸得呈現很可口的金黃色,但是豬排沒有濕潤的口感!真可惜!!!但整體還是很不錯的!

  下次我會帶我爸去吃吃看~最近老爸都在吵著想要吃炸豬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