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上次不太舒服的經驗之後

我決定要換醫院.所以我換到台南另一家也頗具聲望的醫院-奇美醫院

再決定醫生的時候,我看到羅際衛醫師的專長是肩關節再造

我自己本身就是嚴重沒肩膀的人

所以我決定  皮卡丘 羅際衛 就是你了~~

 

門診等了好久,好不容易到我了

醫生看完我的X光片後 跟我說 叫我釘子不要拿

因為 釘子在體內 並沒有影響到我 而且我癒合的很好 實在不需要特地再去開刀把他取出 再受一次苦 挨一次刀

還說 要拿也是可以 但是有一個風險 就是 鋼板中間有經過我的手掌神經

如果 如果 碰到神經的話

我的左手手掌可能會有兩個月的時間比較無法施力

 

看完之後我ㄧ整個害怕

媽阿 手掌無法施力

我要怎麼傳簡訊 上PTT 還有MSN啊? 要怎麼開車 拿飲料啊?

這也太可怕了

而且 兩個醫師 一個叫我拿掉釘子 一個叫我不要拿

決定再去看第三個

這是決定回麻豆新樓看(我就是在那裏開刀的)

那裏有我完整的資料

所以 決定回新樓給趙建銘看

 

請看 <麻豆新樓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