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三月回台灣之前,我透過google大神的幫助,在茫茫網海中找到了從新樓醫院離職的骨科醫師-蘇維仁

原來他換到成大了!

還沒回到台灣就先掛好他的門診

到了門診當天~

蘇醫師看到我,一臉開心的樣子

然後聊了一下之後(親和力100%)

我跟他說我暑假要拔釘了,想先看看狀況

(成大沒有我的就醫紀錄,也沒有X光片記錄)

結果,親切的蘇醫師很開心的跟我說"喔 可以拿了阿~你畢業之後來找我,就直接拿了~"

我說"不用先預約嗎?!我要住單人病房內~你們成大超多患者的"

蘇"不用擔心不用擔心,自然會弄給你"

蘇"阿今天是問診,就不跟你收掛號費囉~線在景氣不好,幫你省點錢~呵呵"(我聽到這句話有傻眼的感覺,而且 他已經在打發我走了)

 

然後這個門診就莫名的結束了 結束了 結束了

 

我覺得沒有拍X光超誇張的,成大沒有我的紀錄ㄟ,可是他卻沒有要求我去拍一下,也沒有很仔細的要跟我討論細節...

搞得我覺得很不舒服,所以我決定要再去另一家醫院看

請看<奇美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