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號出發前往紐約...
離開公車總站走進地鐵站,
不知道為什麼,我原本應該是要走去搭7 train
結果我一直往北走,下意識以為自己是要去搭uptown的a train
沿途心裡還碎碎念抱怨怎麼這麼遠...
一直到看到樓梯了才發現...我是要去搭7 train...
到了hunter辦完事情, 我便去找Fran
弄完了報告之後
我也沒去哪裡逛街,我很乖的就搭車前往new port
在星巴克等蔡馬特等他下課等了大概兩個多小時吧,
他下課還打給我,我叫他快回來說我要睡著了
結果等他到,我真的睡著了...
>"<
結果到他家,我精神突然變超好的啦...還看了卡通,超晚才睡覺的

隔天早上11點,原本蔡馬特說我可以留在他加到三點在自己出門
結果他怕他室友下到,便叫我一起出門...
超冷的,我只有穿一件毛衣,一件外套,沒有圍巾帽子手套...
跟著他答道WTB,我們跑去吃炸雞...
我有剝皮!!!蔡馬特還以為我說我要減肥是說笑的...
之後自己去逛了JR,可是因為無欲無求,所以很快就閃人了
到了SOHO,Larry打給我,說可以一起逛街,他三點到soho找我
結果我等到三點半....
urban outfitters, muji全都逛完了,他還沒來...
該死!!!
我就自己前往東村,想說先去尋找Jeff的慶生餐廳
探好路,再去Marc Jacob,
....
想當然爾,我沒有把7 ave. "S"
我又傻傻的往北走到20ST...
之後又往南走到快死掉...
找到餐廳之後,便前往Marc Jacob
想說才四點50,我還可以去避避風

結果..小小的店面大概幾了30個客人吧...
我只好充分發揮快閃族的功能
拿了鑰匙圈 $5 *10
鏡子 $5*5
零錢包$18*3
長夾$28*1
中型凌紋格包$58*3
這樣迅速花了我$29x
幸好都是代買....
之後沒辦法,店裡太擠我只好回到餐廳外面吹風
路上經過有名的cap cake factory
可是要排隊,排得太誇張....我就只好放棄要買給Jaff當生日蛋糕的念頭...

之後到餐廳也才5點20
打電話給大家,大家都還沒出發...
我也不好意思先進店裡頭....
我就在外頭吹風,跟Laky講電話,講到手都冷凍了...
轉機來了
我看到一個服務生...
長的超像我家greenday主唱....
哈~~開心~!!
我便勇敢的走進店裡,跟他說我是xxx我有訂位我想要先待在裡頭
點了杯咖啡暖手,看著那個服務生暖心中的小鹿~^^
Jaff很滿意他的生日禮物!!!
還說那是他寫的...
男人阿...果然越老越嘴砲.....

吃完飯,我拿出再urban outfitters買的充氣手槍
對著Jeff鳴槍...
槍裡的彩帶直接打中Jeff的臉...
他說...."幹~!! Irene你顏射我..."
超好笑....

12/2,下了大雪!!!
大雪喔~~!!!
溫度是-6, feel like -11
原來,我已經到了海產急速冷凍櫃
我便躲在蔡馬特那個沒有暖氣的家...
一直到兩點半才出門去找Laky
到了哥大...幹!!手機沒電了!!!一定是昨天講太久..
想到早上看到Laky考試區域的地圖,我亦以為是的找過去...
一過去發現,阿怎麼連日本歐巴桑都離開了...不會是考完了吧?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找家星巴克等他

自作聰明的付了錢,上了tmobile的網站想說用網路傳簡訊給LAKY
媽的!!!我又不知道他的電話號碼,,,這年頭有誰背電話的?
幸好Vicky上線了...
請他幫我打給Laky,讓Laky來找我...
為了這件事情
我咖啡$3.9 網路$9.99
真不知道是值得還是不值得...
因為當Vicky打給Laky的時候...Laky只差一分鐘就到店門口了....
媽的!!!!

不過...我要說 TOSHIBA手機電池電量真的超猛的
我星期五講了快一小時
星期六宥零零總總講了兩小時
一直到星期天才沒電...
扣掉因為電氣太冷電池會消耗...
其實電池真的很勇猛ㄟ...
(鼓掌~!!)


日記打完了..來去打報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