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五點

跟米蘭達去8街吃仙跡岩....

好台灣的珍珠奶茶...真是令我感動!!

但是比快可立貴好多.....

我點了珍珠奶茶和鹹酥雞

珍珠奶茶除了貴了點,沒得挑剔

但是鹹酥雞就.....讓我回想到 我從歐洲回到台灣 搭車下台南的那天 泰山休息站的鹹酥"乾"....

真是有夠....但是本著勤儉持家精神的我 還是把他吃光了

(屁股,明明就是因為米蘭達整各故著跟Yen桑講話!!我被冷落了!!!>"<)



狼ㄎㄟˋ 阿,你猜猜看 這樣要多少錢??

不含稅小費要6.5ㄟ....

么壽喔~~

不過奶茶真的很好喝!!!



之後我們去愛爾蘭酒吧喝酒

其實情緒很down

因為Jason回德國了(請見Jason掰掰)

我每次 只要很Down,喝酒就容易顛....

反正就是又茫ㄌ....>"<



喝各幾杯 我大概知道 我不能再喝了

因為情緒真的很糟

本來離開之後想要直接回家

但是被米蘭達拉去時代廣場的cold stone....

很冷ㄟ...還吃冰...

在結帳的時候 我先結完 我把冰放在櫃檯等米蘭達

結果他大姐把我的冰一手掃到地上了

shit 超丟臉的!!!  我超大聲的罵了句shit

店員可能也感受到我覺得很大便的情緒

就說再做一杯新的給我

真是大好人.....


半夜一點半 喝酒暈眩 走在時代廣場 人還是很多 

風吹來 很冷很冷

冷到我頭皮發麻抽蓄....

期待回家   倒數63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