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星期前在法拉盛吃涮涮鍋的我 靜宜 米蘭達及蔡馬特

談到這次的餐廳週

因為上次我沒吃到,所以我馬上就問有誰要去 

大家都同意 叩叩!法案過關

之後就開始討論哪種菜比較好

原本計畫要去吃一家很有名的日本料理店叫Nobu

無奈無法線上訂位...

加上我自己的私心...

想說24.07的價錢 可以吃更高級的 何必拘泥在日本料理?

(好啦!我承認我不知道Nobu是很有名的餐廳...我事後發現我也很扼腕阿!!!)

挑來挑去 決定吃法國菜

我選了Jean George

這家餐廳坐落於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 Tower裡的一樓

在中央公園西南端一號

我訂之前我也不知道Jean George是誰 有多有名

直到跟傑夫說了他才告訴我這個廚師是名廚

挖 名廚ㄟ~我念餐旅的 我對名廚當然是有莫名的崇拜啊!!

我們訂位的時間是下午兩點半

兩點我們四個人在Time Wanner Tower集合,小晃了一下

去了一家很棒的廚具店 看人家做菜及偷喝了兩杯西瓜汁

便浩浩蕩蕩的往餐廳出發了

我選的菜是 煙燻鮭魚佐薑醋小黃瓜 



烤雞


以及巧克力舒芙雷佐香草冰淇淋


我吃完的感想 老實說我很失望...

第一道的煙燻鮭魚

我承認他的煙燻鮭魚很新鮮 彈性也不錯

但我依稀記得,之前辦全國技藝競賽,所有選手的煙燻鮭魚都沒切這的大塊吧

姿婉,2003年的國手,還參加過世界賽,我看他切的也是一口的size阿

可是 Jean George 的煙燻鮭魚,長度大概就有15公分吧..

一口吃下去,真是有夠鹹

但是那個薑醋小黃瓜非常的爽口 我很喜歡

第二道菜的烤雞

我整個失望到差點翻臉....

蔥炒玉米是什麼意思啊?這是哪門子的side dish?

烤雞的話,烤得很嫩沒錯,但雞皮烤的太焦了阿

根本就是灑鹽下去烤 結果著色太快沒注意...

也很閒...

我吃到這裡我已經想要打911來掛急診洗腎了....

第三到是巧克力舒芙雷

這道到是真的無可挑剔

暖暖的巧克力蛋糕,中心有暖暖的醬汁

搭配在一起吃進嘴裡,真是美味阿

香草冰淇淋也超不賴的,舉目望去都是香草籽 

香而不做假的香草味 是市面上那些香草香精冰淇淋無法比較的

只是,,,,經過了大鹹大甜的考驗

胃真痛苦!!!


另外....我真的看不出來烤雞可以歸類於法國菜....


這家餐廳~ 餐廳週的菜單 不推薦!!

也許他有名的就是ㄧ般的菜單吧

24.07我也不奢望他給我多高級的料理


再批評一下

既然事法國菜的餐廳

怎麼桌上沒有桌布

桌子是圓桌 還是木紋的圓桌

餐墊是亞麻制 椅背是木頭編織的花紋

這怎麼會是法國餐廳呢?


裝潢...失敗!!!

只有View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