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趟法拉盛,吃了好多好吃的東西

 

先是在大班茶餐廳,吃了好吃的超台是肉鬆蛋皮麵包和一杯港式鴛鴦

港式鴛鴦就是咖啡+紅茶,我覺得還蠻好喝的

 

之後帶美娜去佳美旅行社訂機票

去新金山買了一些零食

然後我看到我想念已久的"涼麵"

我的媽阿~涼麵ㄟ

當下買回家準備當晚餐

 

買完本來要在天橋下買杯夏枯草來喝(青草茶啦)

結果人家賣完了

所以就去另一個攤販買了麻辣串(1/$1,有一條5cm的田不辣和三顆丸子)

 

吃完後又去chase銀行旁邊買了羊肉串(1/$1)

然後就去香港超市買買買~

就回家了!!!

 

晚上吃了涼麵,超好吃的!!!!

跟福利社賣的涼麵一樣ㄟ~~~~~~~~~~~

我下次要在去買來吃!!

 

 

 

ps.一切都沒圖,但絕對是真相!

ps.sp.看起來像是吃一整天...真夭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