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一趟法拉盛開票,領我可愛的機票~

喔耶!!我就要回台灣囉~~~

但是重點是我今天去到傳說已久的"Flushing Mall"

Laky很久以前就告訴過我,法拉盛有"阿宗麵線"

而且有賣鐵板麵,花枝羹,蚵仔麵線,等等等等等等等台灣超Lokal食品!!

今天終於去了,也吃到傳說中的鐵板麵~從我出國後到現在,兩年半,都沒吃過這種東西了!!!

因為每次回台灣,也沒辦法一次吃整份鐵板麵阿....時間短短,要是吃好吃又大份的東西,很多東西就吃不到了....><

以下是鐵板麵的照片..其實不是挺好吃的~太鹹了

不過 好久沒吃過的美味~怎樣都覺得值得~

IMG_0065.jpg IMG_00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