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之前在部落格中有陸續提到,我喜歡一個團叫做Hsu-Nami

喜歡他們已經有一年半,追他們的表演也大概追了8個月

追到跟它們變成朋友,只要有空再遠的表演我都會到場,我也會在Facebook和MySpace上幫忙宣傳

看完表演也會把照片放到Facebook及Myspace跟大家分享

今天我收到Jack(Hsu-Nami團中的二胡)的信,

他跟我說 在三月的新cd中,他要把我放在感謝名單裡頭

問我有沒有任何要promote的網站叫我給他~~

我真是感動到流眼淚........

 

對我來說我對他們的協助只是出自於我喜歡他們

我壓根沒想到我的小小幫忙可以讓他們願意把我放上感謝名單中...

心裡暗爽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