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美國兩年又一個月了!!想當初對樂團的豪情狀志(就是立志沒事就要跑bar看團,不惜重本參加天團演唱會等)...也因為經濟的因素陷入的膠著(明明是自己不敢自己跑bar)!! 

         這兩年中,我看過06年9月的史密斯飛船&克魯小丑聯演,07年passport to taiwan看過Hsunami,08年4月看Hsunami,6月看Hsunami,7月看HsuNami和Bonjovi,還撲空了一次Hsunami.看到這裡發現重點了嗎? 是的 我就是要講HsuNami. 

        初見HsuNami是在06年的passport to taiwan(這個活動稱為"台灣傳統周",由華人社區在每年五月中下旬設於聯合廣場舉行,當天會有傳統小吃,藝文戲曲以為台灣文化的推廣交流).當時我在幫朋友顧攤位,突然聽到樂團的演奏,我心中的血都沸騰了...(燙嗎?)衝到最前方的舞台,哇靠!!!好屌~!!二胡融合搖滾樂!!來看一下影片讓你了解我的震撼!!  

再給你官網給你聽聽她們的錄音版(www.mysoace.com/hsunami)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HsuNami的時候,想當初級他手Brent還是個光頭男,現在頭髮都長出來了(感傷~).之後我便開始問很多人關於他們的資訊,由於不知道團名,當時問了好多人,都沒有人知道他門的名稱.一直到過了近10個月,我想到...明明就任是主辦單位,幹嘛不問!!!是的,幸好我是屬於後知後覺而不是不知不覺的人種.所以在一陣普天同慶之中,我得到了他們的團名.是的,就是HsuNami. 

        找到團名,google到官網,自然就找到表演訊息了.第一次跑Bar,為壯聲勢我約了一堆人陪同前往.在吧檯點酒,居然就這樣讓我巧遇了Jack,我們的二胡少年!!!!當下我用小花癡+迷姐(居然小我一歲....感傷歲月催人老)的心態要求合照一張!!(重點不是我有多胖,重點是他有多可愛.....)


        是的,當天晚上的表演,啟動了我塵封已久的實踐熱音機制!!!!我變成了興奮的high咖.相較於其他人看音樂表演的不動如山,我已經是921大地震了吧~我想!!(形容得真好~笑!!)他們的舞台魅力吸引的我目不轉睛阿....(基於我是花癡+迷姐.在第一次的表演中我幾乎都只拍攝二胡少年....相簿有他們的照片 http://www.pixnet.net/album/youchi/13740533 )

        之後我又接獲了其他的邀請,參加了她們在南紐澤西以及在中國城的表演.當然!!我是忠實迷姐,我都到了!!!甚至我昨天冒雨開了快兩個小時到表演場地還撲空....雨延!!!

        從沒想過我會變成這麼瘋狂的追星族!!!我連買東西都不排隊的,任何事情只要排隊超過五分鐘!!掰掰~我真沒想過有一天我會變成開車一兩個小時就為了看半小時~一小時表演的人!!!這對我來說真是誇張的經驗!!!我想都沒想過我會有這麼一天.但 我是歌迷,是追星族,但我不盲目就是了!!!我很理智的(驕傲!!!)

        寫這一篇,其實只是很單純的要表達我變歌迷了,證實我也有熱情之外,順便宣傳他們的網站及音樂.也許有一天他們會站上國際舞台!!!!(我不是要叫你買CD,官網有得聽,youtube也有得看.我不進行商業行為,單純支持朋友而介紹!!)


        By the way,寫都寫了,再來提提史密斯及BonJovi吧!!說到史密斯的演唱會,是在長島的海邊.當時我跟蔡馬特天真的認為....."天團ㄟ~!!!一定要早點去排隊啊!!!!!去體驗什麼叫做美國的瘋狂歌迷".所以晚上八點的表演,我們早上九點就出發了....搭火車,步行,轉計程車的結果....一個人都沒有!!!我跟蔡馬特還是最早到的....工作人員還覺得我們要幹嘛呢...可惜第一個到不代表可以跨級進入vip...唉!!這個等了8小時!!堪稱我的追星排隊史上第一名!!至於Bon Jovi呢,是我的超級好朋友蔡馬特先生贊助的票.他一大早四點搭path轉地鐵再轉傳到達紐約是最南端的史坦登島拿到的票.票是免費的,為了MLB明星賽,但是友情無價!!!!原本蔡馬特打算晚上八點的表演,四點到開始排隊即可(有鑑於史密斯飛船啊!!!)當然我是大力反對,但基於拿人手短吃人嘴軟,我也不好意思多出意見.但蒼天有眼,當蔡馬特發揮他好學精神再看報紙的時候,發現有報導指出已經有人在兩天前就搭帳篷排隊了,因為當天才會決定吃完午餐便向中央公園前進!!!兩點半開始緩慢進場前進,一直到三點半我們才真正坐在草地上.等到八點才開演,但很準時喔!!!果然大牌就是大牌!!!!雖然她們已經是老屁股,也越來越商業化!!!但 I love BonJovi!!!!這場表演是我的追星史上第二長,五個半小時!!!

        音樂無罪,搖滾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