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睡醒.金鶴!!!!!!!!!!!!!!!!!才八點.所以我今天有吃到早餐了.省了一餐的錢,真開心阿.吃完早餐,回房間整理外出的物品.我便朝著傳說中的原宿出發了.

        原宿在台灣已經變成一個很氾濫的名詞,賣日雜的,美髮的,服飾店,甚至是還有一個牌子,直接就叫原宿(我在紐約常看到....連梅西百貨都有賣..)我一直很期待.原宿會是怎樣的地方.

        一出原宿站,我就看到了遠近馳名的snoopy town,
 

        看了看錶,大概也才十點.我便決定先去明治神宮(話說我很討厭走路,尤其是沒去過的地方.沒去過的地方,不管再長再短的距離.我都會覺得很長,不知道為什麼...就會邊走邊惶恐,到了嗎?過頭了嗎?迷路了嗎?我真是有病!!).走在神宮的路上,我的心情是五味雜陳.很不想走路,卻又覺得都來到原宿了,沒去明治神宮很不對.直到我看到了鳥居,我才由五味雜陳的心情變成專心enjoy的心情.對在紐約生活一年多的我來說,明治神宮在東京就像是中央公園在紐約.一席綠地,將城市的喧囂隔絕在外.在這裡走路,是很心曠神怡的.


        民治神宮門口的橋.

        看到傳說中的cosplay
 
  
 
        淨手區- 在旁邊看了很久,還是不知道要怎麼弄.有人洗手後,會又瓢子直接接水漱口,有人洗完手後,用手接水喝.怎樣都不知道怎麼淨...到最後基於衛生考量,我用瓢子接水洗手,用手接水漱口.

 
        此行最重要的繪馬.至於寫什麼~嘿嘿嘿~~認識我的人都一定猜得到的啦!!我就不說了.我不但寫了繪馬,我還寫了一張類似信紙的東西,和錢一起放進信封了.一模一樣的願望.希望,可以,達成囉~~~~~~~~~~~~~

        離開了民治神宮.前進竹下通!!!!!!!!!!!!首先就是拍拍原宿站.超漂亮的阿,很復古的造型.


        史奴比專賣店.所有觀光客都會到的點!


        出了史奴比專賣店(據說現在已經關了),往左轉就是竹下通大眼睛!!!!!路上會經過服飾店,衣服都好好笑.




         傳說中的大眼睛出現了!!!!!

 


        震撼教育!!!!!COSPLAY專賣店!!!


(超屌!!!!!屌到我不敢進去參觀!!!!)

因為我只是個傻傻的觀光客,所以我只會照著導覽書上的推薦路線走.

我走著走著走到了超有名的"可麗餅"店,有超多超多超多口味的!!

 

本來想要買一個來嚐嚐,但是太多人在排隊了,所以我就放棄了....

 

之後我走到神宮前上的Kiddy Land.這真是我的天堂~~~

  

還有超超超可愛的懶懶雄!!!

我的媽阿~我想要把她抱回家!!

 

晚上見到了我的Yorico.依子小姐

他現在可是電視台的氣象助理喔~啾咪~

哈機~八公忠犬!!

在新宿車站說掰掰,這次掰掰之後不知道幾時才可以在見面呢~

回到池袋站之後,時間還早

所以決定去西武百貨一趟

去買爸爸的領帶.

上到南庄部門我開始找領帶,話說我爸真是領帶妖怪.

一個脖子,可是領帶居然有超過100條,我真是佩服他

(有其父必有其女,我在美國的時候襪子有6x雙)

領帶材質不錯,是真絲的喔~而且是Made in Japan的

 

之後上到六樓的Disney Store,購買託買者的東西

      

迪士尼真會賺錢...

好可愛~~

我的晚餐 315円 

晚餐是地下室的豆皮壽司

有加料~超好吃!!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