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早起床,Super Hotel的早餐已經結束了!!!阿~~為什麼!!!!!想當初來的時候我還打著如意算盤"我就早上吃飯店的免費早餐,再幹兩個麵包當午餐~耶!!這樣就可以吃好料加倍的晚餐"果然,理想和實際永遠是背道而馳的!!在這一刻我又一次遇到了殘酷的印證.

       搭著地鐵中央線來到了三鷹站.

        一下車我就看到了龍貓專車....的車屁股!!!!


        該死!我只好飲很的排在隊伍之中.車票有分單程(200円)或來回(300円).我買了單乘的車票.大概等候了20分鐘之後,車來囉~搭車時間大概是15分鐘.到了博物館之後開始排隊入場!這時候就是開始亂拍的時刻了!(撇開我的爛拍照技術不說,15倍變焦真的慧我良多~媽媽媽媽~你可以買SONY的股票支持一下嗎?)
       

        進到博物館之後,我先去看了動畫放映原理,然後就去排土星座的劇場!結果一過去,說沒有座位了,只剩站的位置,或是地板.我覺得無所謂,便也進了等候區!!一進入劇場~喔耶~有好心的媽媽又瞧了位置給我~所以我就開心的坐著看戲...不對!看土星座了!

        我只能說,宮崎駿大師的畫風,真的是千年如一日.不管他的劇情是什麼,都可以從他的人物中聯想到他以前卡通中的主角..因為..大家都長一樣啊!!

        因為館內不准拍照,所以~就讓這美好的回憶留存在我們的心中吧...(其實這是日本商人用來賺錢的手法吧?!)(沒有要戰的意思,純粹開玩笑.在東京什麼都貴的城市,1000日幣真的是一個很優惠的價格.不能拍照我覺得是絕對可以接受的!)

        紀念品店走到超級窄小,跟激安殿堂比較真是異曲同工.在這裡買東西超痛苦,掉是區是我最後逛的地方,原本想說逛玩吊飾區就可以直接去結帳.結果,我前面有兩個日本女生,瘋狂的對著(醜到爆炸~)幸運石+龍貓大喊卡哇伊卡哇伊....所有的人就被擋住無法前進....當下差點激發我這紐約rush的個性跟她說excuse me.但我還是沒講~~果然在日本就變得比較有禮貌(是這樣嗎?)

        逛完館內,我就找了一個員工問售票的大龍貓在哪裡~"su li ma sen, big totoro?"
        "O#$@%&X....."
        經過了大概五分鐘的比手畫腳,我才知道原來他是在館外,要離開博物館才看的到.

        找到了大龍貓,ㄚㄚㄚ~好可愛!!

       
        鎖定路人目標,我便找了一對日本學生情侶(沒辦法,我被日本上班族害過,拍照晃機不輸美國人)"su li ma sen, shai shin, please(遞相機)"




        離開了宮崎駿博物館,我以為我的聰明才智我一定找的到吉祥寺站...剛好Yorico打電話來說他有空了.我們變約再吉祥寺站見面.看看時間我還有兩小時,我便開始沿著井之頭公園亂逛.

        走到快要到地鐵站時,我看到一個商店街的牌訪,我就走了進去.
            
        (事後在旅遊書上看到,JS是吉祥寺區域很有名的眼鏡店呢,眼鏡的設計感強烈,價錢也親民.但因為聽說日本驗光是看平假名,,在這一刻我沒有配眼鏡.但我還是有配喔,在之後的旅程中~)
       
        和Yorico約好的時間到了,但我卻發現,我迷路了......................


        正確來說,我是不知道我人在哪裡,但讓我問人找到地鐵站,一定沒有問題啦.可是我不知道要怎麼跟Yorico說明我的所在地...幸好我找到Muji.呼~Yorico不愧是愛逛街的人,連吉祥寺的Muji在哪他都知道!^^

        本來要跟Yorico一起去六本木,但我對於名品購物時在是興趣不高,所以我們便改成去日本電視台.(Yorico可是現在日本電視台,11點50的氣象主播喔~)果然一出地鐵站(搭地鐵是汐留,搭JR是新橋),wow wow wow,麵包超人!!!!!!!!!!!!!!超卡哇伊的啦~~~~~~~~~~~~~~~~~~~





超想買,可是賣光光了!!!!!!!!!!!!!

        之後Yorico因為工作需要,得要去運動.所以我就讓他先離開了.問了一下要怎麼去東京鐵塔.我便一個人前往囉!!!
出了赤雨橋站,走了幾步路,喔~~果然看到了!!!!!超美的~~

        接下來就是倒楣的開始...在我朝著東京鐵塔前進的路上,我看到了我在東京第一次看到的屋台(就是路邊攤啦)而且是可麗餅ㄟ!!!!貪吃果然會釀成大禍!!


     

        要往東京鐵塔的斜坡上,慘案發生!!!! 可麗餅的折角沒有折好......奶油漏了!!!他媽的!!!我的大衣~~~~~~~~~~~幸好是防水布.我幾經思量,因為深咖啡色的大衣,沾上白色的奶油,實在是太太太顯眼了....幸好天氣不冷.我把外套脫下,反折,身上只有一件薄毛衣和圍巾,這樣回到池帶北口...怨念阿...

        回到飯店,我把衣服擦拭之後,便帶著怨念前往全家便利商店(我幾乎每天都會進去逛..)為了讓心情好,買了一個布丁~喔喔~~超好吃的啦~~
有圖有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