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日本的第二天,今天是要去迪士尼喔!!我到現在人都已經在日本了但還是不清楚我當初怎麼會決定一個人去迪士尼樂園.何況我沒有墨鏡也沒有可魯,我有的只是一個孤單的心....

        早上的JR中央現超擁擠的,我在池袋站的中央線月台看到了這樣的車箱...


        憑著以前住紐約市皇后區的經驗,這點擁擠對我來說不是問題,我還是輕輕鬆鬆擠進去了!我得要搭到新木場再換車到舞濱站.一出舞濱站就是迪士尼樂園了.快要到舞濱站的時候,車上的人少的可怕.


        換車到舞濱的路上好像只有一站還是兩站,快到目的地的時候就會開始看到長的像城堡的飯店了!!

        很可惜他的一樓在施工,不然一定更漂亮的!!

        一出車廂,我就看到一台超~~~~超可愛的販賣機!!!!瞬間就想要投錢....

        要忍住!要忍住!!!!千萬不可以現在淪陷!!!

       這時候我要開始感嘆一個人來的哀傷了,我都不能拍照...哀~我想到了林志穎的歌..."這是一個lonely christmas" 真是應景啊!!膩砍砍膩砍砍,大家都是"老定啾老咖,阿爸啾阿嬤",不然就是閃光黨,我自己一個人,嘖嘖!


        一進到了迪士尼樂園,我看到了今年秋冬最新流行的造型--造型頭套
   
         不管是大朋友小朋友,男女朋友,大家都卯起來戴.以我這種歐巴桑個性,愛錢愛得要死,想到這個帽子一個要快要兩千塊日幣,只能用一次,我就覺得~真沒有意義!!完全不符合經濟效應啊!所以我只偷拍,不買!!!

        在迪士尼裡頭,超多人帶這個頭套的啦...甚至有男女朋友一起帶髮圈ㄟ


        進去之後11點半就有一個史蒂奇阿囉哈遊行,一堆人10點半就衝去排隊...野餐巾,報紙,雨傘,水壺等等大家全套設備.超驚人...我找了個位置靠柱子就杵在那裏等了.
           

        在迪士尼我唯一一個想買卻沒買的東西,就是這個午餐盒.
   
這個盒子要1100日幣ㄟ.真的太誇張了!!食物長這樣~

         沒有買應該是正確的...買了我也帶不回台灣...吃一吃,拍一拍就好! 哈~ (可是可是,那個午餐盒真的好可愛 我還是好想要....)
  
        之後走走走,突然看到一棟建築物,裡面好多人走出來,另一頭一堆人在排隊,我就跟著去看了一下. 喔喔喔~米老鼠樂團ㄟ!!我就走進去看了一下!
             

        離開了米老鼠大樂隊,之後我就去看可愛的奇奇蒂蒂樹屋
    

        迪士尼裡頭真的好漂亮阿,整個氛圍超棒的,雖然我不太容易high,可是我還是很enjoy.我超討厭走路的.尤其是一個人沒目的的走,而且自己一個人玩遊戲真的很不方便,排隊都要排好久...我這種打死不排隊的人根本就是去那裡拍照的....從頭到尾我也只看了史蒂奇夏威夷遊行以及米老鼠樂團.參觀了奇奇蒂蒂木屋,就這樣!!



        迪士尼的行銷手法真的很特別!!他賣了很多我一點都不會想買的商品,但他卻異常熱銷,銷售額好到連迪士尼總公司都羨幕,以致於做出錯誤決策,打算獨占歐洲迪士尼股份,可惜美國人錯估了日本人和歐洲人瘋狂的程度.日本人超敬業,連玩各遊樂區,都會盡力配合融入整各環境...
        
        大概到下午三點吧,相機顯示記憶體不足了,我變決定離開迪士尼,前往阿美橫町.反正該拍的我都拍了~我也看到了城堡!目的達成~

        到了上野站,找到了阿美橫町.蠻容易找的.我找到了在ptt日旅版超有名的OS Drug.我也買了一堆藥(破日幣一萬),便滿足的回到池袋的飯店.

        回到飯店之後,一直到開了電腦,我赫然發現為什麼左下角顯示我有插入外接示儲存硬體?我沒有接我的硬碟阿..."幹~不會吧!!"我用我顫抖的右手打開了我相機的屁股,不對,是相機的記憶卡插槽....果然空空如也.我非常感動我在美國的時候有先買了sony H9.內建的記憶體果然幫了我不少忙!!也因此我才有照片可以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