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七點要出門去接Steve,然後前往JFK機場搭中午12點的日航往東京
怕睡過頭,還特地叫蔡馬特早上五點叫我起床!
結果我自己一早四點多就醒了~
七點到Steve那裏接了人,便一路飆車到皇后區找維婷.
天況不好,下雨~!有點擔心!

到了機場,八點4x分,但已經可以check in了!
結果居然還是沒有連號的位置...好吧!!只好跟Steve分開坐囉!!
一到了等候區,看到蔡馬特的飛機才剛要離開gate,我想今天飛機應該會些些微誤點吧!!
果然到了12點25,發布通知,誤點25分鐘


上了飛機之後,我是坐在靠窗的位置,其實我很討厭坐靠窗的時候,隔壁是不認識的人.
但是,很Lucky的是,嘿嘿~我隔壁是空位!!! 有人沒來~這可是全機唯一的空位喔~^^

抵達成田之前,飛機在外海盤旋了一圈,慢慢下降,這時候超不舒服的~好想吐...
到了成田之後,他們通關檢查蠻快的,領到行李之後就直接過入境閘口了!!
下了地下是,找到了softbank領取我租的手機,之後便開始研究要買哪種車票
NEX是可以搭配SUICA,很便宜很划算,相信有上PTT的都知道,但因為我是搭到池袋,車程不但要90分鐘,還要等到6點46,這樣我還要check in,再趕去蔡馬特ㄉ晚飯局,一整個來不及,所以我放棄nex
SKYLINER和京城特急(limited express)這兩個車比較多~
最後我選擇搭skyliner,只要60分鐘, 6點5分的車,7點4分抵達日暮里
再轉JR山手到池袋
總共2080
到了池袋,我傻眼了. 先是要爬樓梯向下..(有人看不下去,幫我搬行李)
之後到了北口出口又要像上...這裡是我是自己往上拉...
好不容易託行李到了SUPER HOTEL北口
真是差點累死我....

CHECK IN 之後,因為已經遲到了,加上餐廳也改時間到8點30,我不想讓蔡馬特及蔡姐姐等太久,所以我便快速前往池袋東口
晚餐是風風亭燒肉

吃完飯,意外發現東口的松本清是10點關門,但因為做的功課都在電腦裡,加上想要先去上野探探價錢,所以都先不買
唯一有記憶的是小花眼藥水598

回家的路上,從北口到飯店會經過一堆很可愛的販賣機及全家
日本的全家居然店內有MUJI耶!!!
COOL






飲料販賣機及香菸販賣機





真是色彩繽紛ㄉ販賣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