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一陣子沒有看到我家小蒨童鞋啦~趁著這次要上台北,就直接把小蒨童鞋包鐘帶出場囉~

這次點的是完美早餐

一個貝果 炒蛋 兩條培根和兩個薯餅


IMG_1146.jpg

水果沙拉(內容物比一個飯碗還要大喔~)

IMG_1147.jpg

濃湯(我完全忘記是啥口味了,但我記得頗好喝)

IMG_1148.jpg

除了以上的東西,還有兩杯飲料。

第一杯是咖啡、氣水二選一,可以續杯

第二杯是牛奶、果汁二選一,不能續杯

這整個就是完美早餐的所有。


我覺得這根本不是完美早餐,這次超撐早餐啊!!

這個吃完超飽的!!!飽到誇張!

飽到我六點才去吃飯,都不會覺得餓!!

話說我吃完這餐才早上10點耶!

不過,真的很好吃喔!!

我很喜歡貳樓咖啡館,雖然說位置比較擠,可是東西很好吃,我以後還要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