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飯店check in遇到了一點問題

導致原本七點半就到池袋,打算check in後馬上去逛loft的計畫告吹了!!

弄到八點50才離開飯店!!大哭

我的西武百貨、parco、loft都沒了!!!

萬般無奈我還是出去逛逛~

走去買了藥妝(我不該第一天就買的~我隔天還要搬去大阪.....)

還去百元商店~

我真是瘋了!!!

重死不是沒道理的!

 

戰利品這個之後再開一篇文

先來說說在飯店(THE B IKEBUKURO )隔壁的博多天神

我一出飯店就看到了~但想說先去逛街晚點再來吃!!!

原本逛到西武旁邊的松本清時,想說不然去吃隔壁的無敵家好了 !!!

人家無敵家網路好評超 高超多的~偏偏我上次就覺得她超難吃!!!想說這次再給他一次機會平反一下

結果~

IMG_1315.jpg  

這人也太多了~~布在照片裡的大概還有10個人!!!

好吧~我放棄了 !!!

我要回去飯店旁邊吃博多天神

 

在那之前我還跑去逛了激安殿堂~

人多到我沒有辦法逛~加上手上有白癡藥妝一袋...

我只好空手走出激安了~改天再逛!

 

回到博多天神~我原本還在門口張望說

 

因為很多朋友恐嚇我說,太晚女生一個人去吃拉麵,會被以為是做特種行業的~

雖說我不漂亮,但是有人喜歡排骨有人喜歡魯肉咩~

所以,我還是要擔心的!

 

結果門口的大貓熱情的招呼我!我就進去了

 

點了一個味增拉麵和一顆蛋

超好吃的!!我的天

IMG_1318.jpg

沒有日本人喜歡的超鹹~

真的好好吃!!!

湯很濃,可是不油膩

木耳很脆,豆芽很甜,叉燒肉也超好吃的!!

IMG_1319.jpg

是細麵~~~

細麵細麵~我喜歡的細麵!!!!!

IMG_1320.jpg 

一切都很美好

但是,美中不足的是

這顆蛋!!!超鹹的~是用鹽去滷過嗎.....囧

IMG_1321.jpg

PS.插播插播~但旁邊的芝麻,是因為我拿了某冠調味料,我不確定裡頭是啥,所以我灑在蛋旁邊~哈哈~

再來是店裡頭的調味料

我不喜歡薑,管他是什麼顏色都跟我絕緣

但是右邊這個黑黑的東西

他是超辣的蘿蔔末!

加了她,整個美味更提升!!!好經典!!!!!!!!!!

IMG_1322.jpg

 

我愛博多天神阿~~~~~~~~

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