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其實是一個把節日很物化的國家
1月還算平靜,沒啥大節日.
2月有總統節大折扣,閃光節搶錢
3月有復活節
4,5月迎接春天,
6月底是同志遊行.(石牆酒吧事件)
7月是國慶日大折扣
8,9月觀光客大潮
10月開賣感恩節
11月開賣聖誕節
12月全月聖誕節

        一直以來我都很厭倦在這樣的環境下購物.當然我喜歡折扣啦,但是折扣的同時也伴隨著很多瘋狂的人潮,事實上,我很孤僻.我不喜歡;但搬到NJ之後,遠離城市的人潮,現在覺得,偶爾體驗一下人潮洶湧也是不賴.

        05年我在美國待的是暑假時間,06年我是六月才來,07年我2.3月在台灣養我的斷手.這可是我出國以來第一次迎接的復活節喔.對我來講算很新鮮呢.畢竟出國這麼久了.前幾天,我去CVS和WALGREENS,看到了很COOL的東西.就是....兔子!!! 

           

話說,我以後絕對不會讓我的小孩體驗到這種東西.太噁心了!!鮮豔的兔子糖果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