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Lisa打電話跟我說有我的信,其中一封是coach75折卡.我心中納悶,不是已經改過地址了嗎?
        
        因為沒有想要買的東西,所以星期天晚上就把coach75折卡送人.

        今天在整理桌上的過期信件,赫然發現,原來我新家也有收到一張.也就是說這一檔我收到兩張...

        我是Coach大戶嗎?





        承蒙抬舉.話說我比較想要當Marc Jacobs的大戶.

        ps. Shiny Tote停產,一堆少女心碎了



延伸閱讀: Coach 75折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