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發現到

我有好久,沒有出去玩and拍照了!!

這真不是各好現象!!

看著我的相簿中,已經好久沒有出現新的相簿囉....

有多久我沒有出去開懷的笑過了?

剛到紐約,也許是興奮的心情

我天天帶著相機,天天出門到處拍照

不管拍的好壞都上傳,就怕無名空間剩一堆用不完

感恩節 我沒有去看遊行

聖誕節 我沒有去拍街景

這一各月 我都不知道我在做啥

我有出門 但是我不想拍照

我有朋友 但是我不開心

或許 遊客的心情 會比較開懷

當遊客心情不在 意識到自己再這各城市已經變成居住者

壓力莫名而來


這幾天 去了幾趟第五大道 但不是為了去買東西

是去找朋友

經過洛克斐勒聖誕樹,想拍照卻沒帶相機

過了幾天又經過一次 還是沒帶相機


現在還是常跟朋友聚會

以前 我都會亂拍亂拍 企圖留下聚會的證據

現在 我卻只是安靜的坐在角落 看著與我格格不入的世界運轉中



我不知道我這篇網誌在寫啥 我只知道 I am D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