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發生了很瞎的事情

事實上,腳受傷之後,我很開心的仗著dr. note的加持

開心的在家放大假

當初我麻煩貝蒂幫我去學校轉交我的dr. note給馬利Den

但因為貝蒂不知道如何說扭傷的英文

所以他跟馬利Den說 Irene "broke" her foot....

他把Hurt 和Broke的中文搞混...

當我結束合法假期的時候,

瑪莉Den居然跟我說 

他的消息得到的是我腳斷掉 但是事實上我是腳扭傷

所以 他不認同我的六天大假

他只認同四天,也就是說我有兩天的曠課!!

我超生氣ㄉ......

怒火..怒火..怒火..

想打死馬利Den,也想打笨蛋貝蒂...

我實在是 快要暈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