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RO 我就是看你不爽 

班上三各台灣人 都看你不爽 怎樣

Jodie脾氣比較好 他願意當作沒事發生

Betty比較愛裝死 他要逃避你 那是他的事情

我 就是看你不爽


早在這一期的第一天

你說 要寫一篇argument的文章

突然拿我舉例 說啥 我可以寫台灣和大陸到底是一各或兩各國家的文章

我臉色變給你看了 你還繼續講

之後還說 對台灣人來說 台灣和大陸是兩各國家 但是對美國人來說 台灣和大陸根本就是同一各國家

還說對你來說 Taiwan is a trouble maker.



第一 這不關你的屌事

第二 你不配代表美國人 照顧好你的禿頭就好

第三 布希才是各Trouble maker



我一各月花四萬塊錢

為什麼我上課要聽你批評我的國家?

為什麼我要聽你抱怨你討厭玉米糖漿?

為什麼我要聽你抱怨因為學校附近伙食太差不符合你這各健康速食者的需求?

為什麼我要知道你嫌自己太胖想要減肥?

為什麼我要知道你是各瘋狂的電玩控?

打到這裡我開始覺得好悲哀 

三各月下來 我從你身上啥都沒學到

我好像是花錢來了解你的喜好 

他媽的你以為你是誰?



就算我和Betty住一起又怎樣?

我們只是湊巧  今天我有來他沒來 明天我沒來他有來

就這樣而已 你就要諷刺說我跟他感情好到上學還分配時間

幹 你以為你是誰?


我知道當老師不好當 但是我看到你之後 我開始發現 原來有的老師真的很好當

你沒在準備任何教材

你就只是把Craig的資料 全部挪做己用

教的不輕不楚  Craig還要浪費自己的課堂時間 幫你做補充 

我花四萬 我感覺 我請到一各錄音機 還會懶惰 跳針的那種



上學期 你把我和Betty都打1.5

OK阿 我不在意 反正 上學期 我也沒認真上到課 

腳受傷 一星期沒去上課 我也不奢望我可以pass

這學期我是2.0

Betty變1.0

理由居然是因為 Betty長遲到 上課不發言 打電腦 所以你討厭他!!!

你很有種 你這樣跟Craig說話

誰管你怎麼說 你到最後還不是因為Craig的幾句話幫他加分

充其量你不過是各俗辣


教師評量我寫了 Den的信箱我寄了 ELS公司我反映了

我也告訴了湯瑪斯和Craig我討厭你 以及我的理由

老娘 我 就是不爽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