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的暑假,我第一次到紐約。當時我就是在Riverdale的ELS上課。記得我當時到紐約的第一天,是在星期六。星期天才可以進學校宿舍,當時我還和彥文 一起從JFK拖著疲累的身體以及巨大的行李,為了彥文該死的堅持(既然到了紐約,當然要搭地鐵,徹底體驗紐約生活阿... ...)是的!!就是這個理由,我被彥文的堅持弄到快崩潰了。累阿~

  當天我跟他一起住在86街的Hostel,還認識了一個叫Fukui的男生,隔天他還幫我搬行李到學校呢!!

  我記得當時我可是徹底討厭Riverdale這個地方,又偏僻,宿舍又歧視亞洲人,加上考試當天我睡過頭,因此把我分班在最低級,我當時對這個學校可真是不滿到極點。也因此我每個月的翹課時數都爆點,爆點到... ...在103這個等級待了三個月!

  2006年,畢業後我回到了紐約,我毫不考慮的選擇了曼哈頓的ELS,因為我不想要回到Riverdale。但九月15時,我還是回到Riverdale去看我認識的老師。

  2007年四月,在我剩最後一個月的課程的時候,我決定轉回Riverdale,因為那裏雖然宿舍很不好,但是起碼老師很友善,不會挑起政治議題,也很認真的備課。但當我回去的時候,我發現只剩下Anna了,Sandra調到紐澤西的ELS當主任,John也辭職了。真是讓我Shack... ...另外還有很久以前就辭職的JM,我也好想他啊!!!!

  睽違兩年多,在熟悉的環境上課,但是人卻都變了,當初的同學也都不在了。空蕩蕩的回憶,刺激著我對大家的懷念。我想這就是古人所說的"景物依舊,人事已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