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期中考,

早上綁完頭髮才想到今天氣象說會有SNOW SHOWER 

一先開窗簾 COOL   

下雪了

一路上看到好多人撐傘 我則是帽子幫我檔雪



雪好輕好柔好漂亮

但是我也了解到為啥很多人說溶雪很容易滑倒

因為只要地上有薄薄的一層土  雪溶了  

真的就像爛泥巴  當然容易滑倒


之後到學校 面對痛苦的期中考....

ox@#$%&*


一考完我就直奔法拉盛

一路上我還很擔心會遲到 因為我知道1點沒有快車衝法拉盛

上車之後 不知道為啥就昏昏沉沉睡著了

一路上就緊抱著我的包包

裡面裝著我的寶貝MD及寶貝巧克力機....

到了法拉盛 才1點45分...

我就去逛DR 等NELL

之後到醫院 挖 沒有患者

NELL就一邊扎針 我一邊跟醫生聊天

超COOL的 醫生的老婆居然是伊朗人

伊朗ㄟ  COOL呆了

之後就大概跟醫生確認一下回美國的時間  

打算回來隻後去他家跟他拜各碼頭  準備開始我ㄉ保母生活


之後米蘭達說他在SAGO吃飯 我就跟NELL一起去找他

超巧的 遇到藝穎大美人

哈哈 米蘭達和藝穎還同時忘掉對方的名字

幸好藝穎知道我的名字 及時叫我


吃完飯去買電話卡

還突然忘記是哪一家 嚇死我了

原來是99cent對面那家

七刀 之前賣cd很好認阿  現在都沒cd了 難怪我認不出來


買完電話卡去中美超市

爽的是 午後奶茶大罐一罐2.99

我拿的那罐沒有標價 店員跟我說1.99

我心知減了便宜

結完帳迅速烙跑

開心~!!!!

晚上又開始下雪了 期待明天的到來...

只要不要暴風雪 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