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賤人
真是賤人
我以後 再也 不向大陸人租房子
死賤人
我開窗戶還要讓你媽
幹 我花1250跟你租房子 我連窗戶的使用權都沒有?

我回台灣房間sublet給朋友 
朋友跟我說暖氣很弱 熱水間歇
幹 是怎樣

可是說實在的 我不知道是誰說謊啦
我的房客也沒在第一時間跟我反應
拖很久才告訴我
告訴我之後我嚇死了
馬上回信她們也不回
天曉得到底是怎樣

佳玲3/1回去
我只能指望他幫我處理事情了

盡人事聽天命
最壞的打算就是押金不要了 馬上搬走 房租不要給他<-請萊恩大哥和蔡馬特幫我當當長公
最苦命的打算就是 買電熱氣 熱水用瓦斯燒<-每天狂打311 警告他警告他警告他
最糟糕的打算就是我貼錢換商務艙 馬上飛回去跟他告上法院<-我有林志濤大律師可以靠

我現在很煩 很煩
我沒有腦袋去思考
幹 
我以後 再也不跟大陸人租房子
老娘寧可去住哈林區 起碼 有super
幹 
死大陸人
大陸要亡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