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兩個星期就要回美國了,總覺得是時候開始打包了。這次回台灣,經歷好多事情喔。像是一回來,就摔斷手,住院住了一個星期,然後被爸媽囚禁在家一個星期,其中這兩個星期都只能喝魚湯,因為據說魚湯有助於骨頭復原。之後又被下禁口令,不可以喝酒,麻油,以及薑。這不就代表我不可以吃麻油雞,喝酒,以及喝薑茶嗎?我的老天爺阿。。。真是要我的命喔!!

  這幾個星期,雖然我是殘廢的身分,但我還是常常出去玩喔!!像是台南的百貨公司,大遠百,FOCUS,新光三越中山店,新光三越新天地,我全都逛過了。我還去逛了高雄的IKEA以及COSTCO。超級開心。

  不過這都是這幾個星期的事情,最近開始在忙了,跟老師一起RUN的代辦業務已經展開了說。最近開始有學生在跟我接洽了。一個是我大學的同學,要轉換跑道去念TESOL。另一個是我室友的朋友,也是要去念TESOL。不過我同學是篤定要讓我幫他承辦囉,室友的同學還在諮詢階段。Anyway,代辦才是我的菜。

  今天跟馬克聯絡,詢問他關於健康檢查的問題,馬克跟我聊了一下之後,跟我提起了暑假遊學團的業務,要我暑假待在紐約,不要去歐洲玩。不過薪資普通而已,照台灣薪資算,我打算跟他討論一下,拉高個30%。不過如果不行我也不強求,畢竟我是在學經驗。暑假的團阿,是在茱莉亞音樂學院,三星期課程加上一星期的Trip。台灣<->紐約的飛行老師會幫我帶,我主要負責紐約當地業務。我看到了錢滾滾而來,其實我好開心啊!!

  剩下的這兩個星期,我可能會忙昏吧!!要看骨科,要做健康檢查,還要治療我那該死的蛀牙,另外我還要去高雄找Steve,雅鈴及建志。還要在把先前下標的黑糖,打標機做結帳的動作,買完我的補給品,天啊!!我還真忙碌!!!雖然感覺都在瞎忙,但是我真的覺得好忙。。。。

  這篇文章,其實只是在無病呻吟,哈哈!!這麼忙對我來說是很快樂的!!︿︿


  ps。 說到牙醫,我昨天去洗牙,現在牙齒的觸感好奇怪阿。牙齒的縫好多。。。真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