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堂哥結婚了


其實 這不是我第一個結婚的堂哥
但是 卻是我第一次這麼感慨

堂哥大我三歲
從我有記憶以來 他就是我的玩伴
小時候 寒暑假我們都會一起回奶奶家渡假兩個月
也只有寒暑假 是讓我唯一不覺得孤單的假期

我25歲 沒有對象
堂哥28歲 在前天訂婚了 4/21要結婚
讓我不勝唏噓

我親愛的哥哥
雖然我們兩個常常髒話幹來幹去
雖然我常常覺得你的笑話很濫
雖然我常常說你長得像是哈林區的住戶
雖然我也常常靠杯你頭大長得又不高
雖然我常常很任性很靠杯把你弄到想打死我

但是
我其實很愛你

親愛的哥哥
祝福你 
另外 趕快生一個來叫我小姑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