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Mandy到了韓國,去飯店放下行李之後我們兩個就直奔購物天堂-明洞

      滿街的商品都想買,沒有韓幣怎麼辦?!

      推薦一家划算的換錢所. 從明洞五號出口出來,第一個路口,人很多的那裡,就是明洞主街了

      沿著明洞主街走,在第一條巷子左轉,走到底再左轉

      沿著路往前走,左手邊,就會看到三家換錢所,兩家在一樓,第三家在二樓

      二樓的這一家換錢所,可以講價錢喔!!!!!

      原本跟一樓的兩家一樣,都跟我開1135,我轉頭要離開的時候,老闆又叫住我,問我要換多少

      我說兩個人加起來換一千美金,他馬上給我1140的價錢

      之後我跟他說那換一千三美金呢?! 他卻只願意給1141的價錢了

      不過這加價錢在明洞真的是我找到比較好了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