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和久沒見面的朋友見面是一件很幸福,而且值得計畫發生的事情。工作辭掉之後,我便開始認真的想我要幹嘛。但實在想不通,加上我想要好好放大假,便開始計畫前往韓國。

  事實上,我也沒有計畫。我只是等Mandy僑好請假的時間後,負責訂機票和民宿,變倉促的出發了!

  去韓國之前我就已經先跟Tina以及JW少爺聯繫。原本只預計會遇到Tina,畢竟貴為大少爺的JW少爺可不是我這種平民百姓到韓國旅遊就可以驚動他來見我的~但,事實證明!!我們的少爺是個重情義的孩子!我見到他了!耶~甚至在我出發的前一天,跟JW少爺通電話確認的時候,JW少爺還特地告訴我在韓國境內該如何打給他。真貼心!!

  因為JW少爺一直在忙,所以到星期四才跟我確認見面的地點以及時間,當時我在地鐵上。JW少爺打給我,跟我說要約在狹鷗亭。但當時對話有點雞同鴨講。他在電話裡說"阿鋪窘",我說"阿窟洞"…還重複了好多次。我想旁邊的乘客應該都覺得我是白癡~哈哈!

  JW少爺果然是少爺,讓我著實等了25分鐘。不過他是在找停車位,沒辦法。之後我們去喝了咖啡敘敘舊,又去吃了我夢寐以求的韓國BBQ。開心!!

  只不過這死孩子怕我在他女友面前說錯話,在咖啡廳居然騙我說他打算跟現任女友結婚,在W飯店,但要當成秘密,要我不要說出來!但該死的事實是,女友太常逼婚,搞得我們JW少爺不悅,即將從女朋友卸任變為前任女友了。這死孩子!!

  JW少爺依然記得當初在紐約的承諾,當他要結婚的時候會給我免費機票和飯店讓我從台灣去參加他的婚禮。喔耶~不過如果哪天我要結婚我也會這樣對他的!畢竟JW少爺是我第一個韓國朋友,也是我最好的韓國朋友!!交情很深的!!

P10106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