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情緒很莫名,大起大落。這星期我大概天天都在做夢吧~我夢到東昇老師,黃怡仁老師,丞音樂器的大家;另外還夢到去日本發生不好的事情等等。最近真的是很莫名~

  今天房東要去CHECK勞倫斯同學的信用記錄,希望okokok!!我想要搬家,雖然我可能得要搬兩次,但是我還挺甘願的。我實在不想跟之後的老太婆見面啊!!
 
  為何我會說我可能得要搬兩次家呢?因為,之前給SHANY的情報也不太完全,我跟他說我六月三號才會搬入,導致他一直以為他五月底搬即可,現在我突然跟他說我五月25可以搬入最好,他可能整個也瘋掉了吧!!我想對他也有點為難,加上現在對方公司也在CHECK他的信用,哀,金麻煩~!!但我還是希望他可以21日就搬入新家,然後我25搬入,拜託了!!

  六月,你要寄給我的明信片我看到了!我很喜歡,很謝謝你!!一起加油~我最近狀況不是很好,希望透過你的獅子可以讓我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